• 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,作者 成都眼?#22270;?#22996;书记 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
    回复【98浏览【62622
    热帖

    实?#26159;?#20917;如下,一张图完美解释了什么问题





       昨天还好好使用的短信功能,今天就用不了,还告诉我发送大量垃圾短信被人举报


    平台给我 永久关闭短信功能。


    但是我根?#20037;?#26377;发过短信,更别提什么垃圾短信了。


    我连接收短信都接收不了了




    在平台上进行申诉,企业的给我的处理结果如下。
















    请问四城各位大佬,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。换号真的太麻烦了,各种绑定的信息,统统得换一次。而且一个号码用了多年感情深厚。


    移动就这样给我处理吗?我没有发过短信为什么说我发送大量垃圾短信。


    大清早我这个火、、、



    此帖?#30331;?#22823;的第四城楼主原创,转载请务必捎?#19979;?#20027;,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!

   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成都眼?#22270;?#22996;书记 于 17-12-14 10:26 编辑
    0 0 2

    换个号码就是了撒
    换个号码就是了撒 浪里个浪啊 发表于17-12-14 10:32
     换个号码容易
    但是这个号码跟我多年我不想换,凭什么把禁用我的短信功能。

    换号也很麻?#22330;!!?
    换号也很麻?#22330;!!?font size="2"> 狂奔的蜗牛来了 发表于17-12-14 10:42
     对啊
    而?#31227;?#20160;么我去换号

    换个号码就是了撒 浪里个浪啊 发表于17-12-14 10:32
     首先卡里面的余额好几百的换号话费就不要了吗;
    其次绑定的那么多账号等,换一次号码多么麻烦;
    然后号码用了好几年,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问题为什么要换号
    首先卡里面的余额好几百的换号话费就不要了吗;其次绑定的那么多账号等,换一次号码多么麻烦;然后号码用了好几年,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问题为什么要换号 来颗抹茶牛奶糖 发表于17-12-14 10:50
     对啊 为啥要我换号
    凭啥封我短信通道

    中国移动短信功能?#36824;?#38381;,说我发送大量垃圾短信被举报,给我永久关闭了短信功能,但是我根?#20037;?#26377;发短信,这年头谁还发短信啊,但是收短信很重要!打了几个人工?#22836;?#37117;没办法解决。然后我打?#22836;?#30005;话,说我未经?#24066;?#21457;送大量垃圾短信被举报,系统直接永久关闭短信,我?#30340;?#25105;经过?#24066;?#26159;不是就可以发了,凭什么给我关闭,证据呢,回答是我的个人隐私不能看,我说我现在准你看我的个人隐私,结果移动又搪塞?#24471;?#21150;法什么的理解我的心情无关痛痒的废话。我每个月月租18,我一个月消费记录绝不可能超过19块。我今天看了自己的消费记录,昨天还是18元,今天变成19.7,其中短彩信费1.7……意思就是17条垃圾短信就是大量……而且这17条短信根本就不是我发的。一问什么问题,移动就回答说辞国家啊啥子的,我能反驳说国家咋的咋的嘛,来就给我扯国家
    移动这种太要不得了,万一有人恶意投诉呢?证据也没有。我说移动,你们出现这么多这种事情都没有解决方法?回答说,没有!回答?#32654;?#30452;气壮,牛逼
    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    中国移动短信功能?#36824;?#38381;,说我发送大量垃圾短信被举报,给我永久关闭了短信功能,但是我根?#20037;?#26377;发短信,这年头谁还发短信啊,但是收短信很重要!打了几个人工?#22836;?#37117;没办法解决。然后我打?#22836;?#30005;话,说我未经?#24066;?#21457;送大量垃圾短信被举报,系统直接永久关闭短信,我?#30340;?#25105;经过?#24066;?#26159;不是就可以发了,凭什么给我关闭,证据呢,回答是我的个人隐私不能看,我说我现在准你看我的个人隐私,结果移动又搪塞?#24471;?#21150;法什么的理解我的心情无关痛痒的废话。我每个月月租18,我一个月消费记录绝不可能超过19块。我今天看了自己的消费记录,昨天还是18元,今天变成19.7,其中短彩信费1.7……意思就是17条垃圾短信就是大量……而且这17条短信根本就不是我发的。一问什么问题,移动就回答说辞国家啊啥子的,我能反驳说国家咋的咋的嘛,来就给我扯国家移动这种太要不得了,万一有人恶意投诉呢?证据也没有。我说移动,你们出现这么多这种事情都没有解决方法?回答说,没有!回答?#32654;?#30452;气壮,牛逼 来颗抹茶牛奶糖 发表于17-12-14 11:00
     店大欺客了赛

    移动太坑 我隔一会儿来回复一下 求热点

    Smilies Image
    高级回复   @喊TA围观

    同步到:

    s:0:"";
    11选5任2神号期期必中